文章分類

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MAN] Day95 十分鐘雪花

嘻嘻我覺得我今天看到了在曼城的第一場雪
為什麼是覺得呢?因為一開始我以為是冰雹
但是細細小小的雪花和之前批哩啪啦的冰雹截然不同
他們是慢慢飄下的,雖然大概只下了十分鐘
然後一轉眼又是大藍天
今天陰晴不定的鬼天氣真是太經典了哈哈完全是英國啊
我馬上打開氣象看,真的有雪花飄摟!


早上討論跨年倫敦行程
林書敏超好笑,麥克風壞掉所以聽不到他的聲音,只能靠唇語和慢慢的打字
討論了兩個多小時,英國真的貴,但我怎麼覺得我已經習慣了
玩完倫敦之後,會覺得任何地方都便宜吧
更嚴重的是回台灣後,會覺得物價無敵低吧

下午打essay又努力生到了900多字
原來1500字的essay要分三次寫完剛剛好啊
一次五百字就要休息一下,不然會崩潰
究竟我可不可以在星期天以前打完呢

今天是九十五天,我突然發現第一百天我會在德國ㄏㄏ
晚上和Tomoko還有Daisy去吃火鍋
因為Daisy明天的飛機要回去了
沒想到這麼快,我們也才認識短短三個月吧
而且因為Daisy不用facebook,我之前只有他在英國的手機
今天才交換了其他的聯絡方式
什麼email各自家鄉手機instagram line能加的都加一加
是說現在科技這麼發達這麼多種方式真的也不用怕找不到
但若是真的遺失了彼此的聯絡方式,這輩子再一次見面真的不知道是何時了
有可能我們就只是這三個月的室友而已了
但還是期待他跟Lyra一起來台灣玩摟
明天一大早再起床跟她say goodbye~~~

最近好像開始要約誰誰誰最後一次一起吃個飯什麼的
雖然大部份的人都會待到一月考試
但怎麼知道到時候時間會不會剛好錯過呢

今天突然發現passbook好好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