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MAN] Day94 Christmas Dinner

真的好神奇哦我現在又會很早就醒來了哈哈哈
但我發現原因了,是因為這幾天我的室友們都出去一日遊然後很早就起床
只要他們一開門我一定醒來哈哈哈

今天晚餐要吃聖誕大餐,是宿舍經費贊助的
似乎是我們繳的住宿費裡面就有包含一些娛樂的經費
像上次球賽半價門票也是因為住宿補助但我沒去到==

本來想說今天全神貫注寫一半essay
但早上看到很多沒整理的我的收集品,也就是旅行中的車票門票店家名片等等小物
決定把它們歸檔哈哈,畢竟我都從台灣把我重重一本collect book帶來了
結果一整理就剪剪畫畫了一個早上
但歸檔完就覺得好美呀

下午開始寫essay
不知為何這次寫起來比上次輕鬆多了
是因為這本來就是我的專業嗎哈哈哈哈
還是跟business有關的本來就比較好寫,還是比較好掰?
但還是沒有寫到一半,至少也有三分之一了啦
不過教授一直沒回我信...

越接近晚上就要專注做一些事情不然好餓
因為晚餐訂位訂到九點的==
為了吃大餐又不能先吃別的哈哈
所以今天早上吃豐盛的早午餐,其實也就還是把冰箱剩的東西通通拿出來煎煎烤烤
但看起來真是美極了

晚上一大群人從宿舍出發,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晚上一定也很冷
我完全全副武裝帽子手套圍巾都帶了
而且走了一大段路我覺得根本不怎麼冷耶真的有戴帽子有差

進餐廳後等位置等很久,因為我們太多人了,服務生忙著擺桌子擺盤子
還擺了一個很像拉砲的東西
後來發現這是要兩個人一起拉
裡面應該要是fortune cookie的,但是只有一張寫著笑話的紙和一頂紙皇冠哈哈哈

接近聖誕節,走經過每一家餐廳幾乎都可以看到推出christmas meal
我們今天也是吃聖誕大餐,原本要去的那家餐廳一客30鎊無法接受那麼多人的訂位
這家則是24.95鎊,而且補助的費用是25鎊,所以今天完全吃免錢的摟!
來個menu,完全不用選,上面的全部都有
每一道都是大約四五個人分,而且我覺得好多吃起來很有中式的味道哈哈哈
像是有一個就很像紅燒雞、蘑菇的味道也很像用醬油炒的
有一個肉丸裡面根本就是包芋頭燒肉之類的啊

 
上面是鮪魚沙拉,右邊是各種火腿和起司,好鹹要配麵包,下面是淋了辣番茄醬的馬鈴薯,右下是大蒜麵包和上面有莎莎醬的麵包,其實他們的名字應該更好聽而且更複雜,但反正這就是我吃完之後簡化的介紹哈哈


 
左上就是西班牙烘蛋摟,有上是我覺得很像紅燒口味的雞肉,這個也要配麵包,左下是肉丸,吃起來像牛肉,然後也是一堆番茄醬之類的醬,右下是紅椒,很神奇吧可以把它煮成爛爛的樣子
 


上面是兩種炸物,一種是很像花枝丸的口感,但他應該是蟹肉口味的,另一顆是我說很像芋頭燒雞在裡面,但就是肉丸,然後裡面很綿密,所以我覺得像芋頭,右邊是香腸!也是唯一我們這桌沒吃完的,他好鹹好油,也是要配麵包,但太多東西味道太重要配麵包,到最後根本吃不了這麼多麵包






















左上是蘑菇,大概就是油跟蒜下去炒一炒,上面根本就是fish and chips,menu是寫鱈魚,左邊是最後的甜點,每一種都是有兩三個,我吃了巧克力,裡面是包夏威夷果,然後吃了一半的圓圓的那個,其實我們都不知道裡面到底是包什麼,我吃完後很堅定地跟他們說是cinnemon和orange,但他們都說是lemon....








吃完都已經十一點了,出來外面又下大雨,剛好Sam和他的朋友們要share計程車,我和Tomoko就跟他們一起坐,我突然發現英國的計程車可以做五個人噎嘿嘿這樣share起來又更便宜了,走路約20幾分鐘的路程我們坐回去一個人share下來只要1.5鎊,根本比坐公車還便宜,雖然走路更便宜啦,但這麼晚又下大雨又冷

2 則留言:

  1. 剪貼簿!
    回國後可以借我欣賞嗎XD

    回覆刪除
  2. 今天中午我也煮了蒜炒磨菇,雖然高先生們都覺得還好,可是真的很好吃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