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MAN] Day87 Tea Time Talk


今天上完New Media才發現是最後一堂課耶
最後一個星期竟然不用上課!覺得賺到一周但又覺得怎麼那麼快就結束了
今天大概是除了前幾週之外最認真的上的一堂課
雖然教授講的幾乎就是還是照著ppt上的東西,而且看了去年的考試題目我覺得有聽課跟沒聽課根本沒差哈哈
不過既然都這麼仔細聽今天的課了,那我應該就會準備今天這章吧
因為考試有五題,每一章節各出一題,然後選兩題作答
意思就是說準備兩章就好,想要萬全一點就準備三章


最後一堂所以十二點不到就下課了.....
這堂課因為小組報告認識的一個香港女生Karen和韓國女生Sukhee
我們湊一湊發現下一次見面大概是跨年後考試周的時候了!
本來這星期要約但都橋不好時間.....
下課後她說有個討論在Eatgoody,這是一家韓國餐廳
之前聽Sukhee說的時候我就想到底在哪裡啊
就在我們宿舍旁邊耶!於是我說我也要去看看
他只有開早上十一點到四點
每天有不一樣的特餐,是午餐take away的選擇之一
所以我就決定買回去吃,順便邀請Karen來宿舍看看哈哈哈因為他的討論時間還沒到
最近無聊喜歡後製照片哈哈哈
今天的特餐是牛肉拌飯也可以選麵,還可以加一個small box配菜
還蠻好吃的,而且這邊很少看到take away的飯盒耶我覺得~~~~
下星期考試時間才會出來,我們只好相約考試周有空的時候再見了

中午又和媽咪skype討論行程
三點跟Tomoko約出去買東西,他要買一個登機箱
但我覺得好好笑他早上問我下午有沒有空可不可以陪她去買東西
然後後面竟然加說我們可以順便去買蛋糕吃來吸引我跟她出去哈哈哈

最近外面氣溫很低耶,但是我覺得我跟在台灣冬天穿的沒兩樣
我今天甚至只穿一件帽T跟大外套ㄏㄏ

我們只跑一家店,但是他猶豫好久哦哈哈
在眾多顏色之間猶豫不決
最後買了一個我也蠻喜歡的綠色ㄏㄏ

然後我們就在oxford road那家蛋糕店買了小蛋糕當點心
晚餐吃了一大堆花椰菜
然後他跟我說白花椰跟綠花椰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但為啥中文是一樣的啊

又是晚茶時刻,但其實我們很早就吃完晚餐了,只是天黑的太快會讓人以為已經八九點了
我今天又再次被日本政府嚇到
他們提供的交換獎學金竟然是一個月一千英鎊欸
根本就用不完還倒賺吧

最近Tomoko在搜尋研究所的資訊
在日本如果沒有要繼續念研究所,他們大三就會開始找工作
大四上旬就會確定有沒有拿到offer,然後就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念完大四
這樣感覺也不錯,但他很驚訝我只剩半年,然後現在一點動作都沒有哈哈哈
但如果他們大四念一念發現已經拿到的offer其實不是自己想要的怎麼辦啊
一年可以改變很多想法的誒,但又不能隨便跟人家說不去,因為過了求職期後要找工作比較困難
也因為如此,他們出國交換唸書的風氣似乎沒有很興盛,而且學期制度跟其他國家相反
如果交換一年或半年就要面臨錯過求職期,難找工作的危機
也因為這樣,日本政府想要推廣學生出國唸書才提供這麼多獎學金當誘因吧
好的,我找出因果關係了,在台灣很多人想出國,所以政府不需要搬出太多鈔票誘使你
這就是我拿半年獎學金跟他一個月的獎學金是一樣多的原因了ㄏㄏ

最近學術部辦好多很厲害的講座,學妹們真的很用心!!而且有錄影耶可以看

好多人都換中山制服照,我找了一下發現我手邊好少以前的照片哦ㄏㄏ
只找到這張背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