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MAN] Day96 Fig&Sparrow

今天七點多天都還沒亮,Daisy就出發去機場了
本來說太早了叫我們不用起床,但昨天還是跟他說她要出門時敲個門吧
一大早其實我也就醒了,很怕他敲門我沒聽到ㄏㄏ,因為我還要拿卡片給他
昨天翻出我從台灣帶去的台灣特色小明信片,挑了一張有美麗台北市的寫給他
我們一起跟她拿著行李到樓下say goodbye,看著他上車離開
他是我們flat第一個回去的,再過幾天這棟樓就要空了吧,看冰箱就知道了


回去後也睡不著,一大清早的把剩下的地瓜烤一烤
發現切小塊之後烤起來比較好吃耶,因為四面都會有點焦焦脆脆的
吃完早餐也不想繼續寫essay,隨便又整理了一下行程
看窗外天氣好好應該出去走走,而且Lyra也出去玩了,覺得無法就這麼待在宿舍哈哈
於是問Tomoko要不要找一家cafe to spend the rest of day
剛好看到一個介紹在曼城independent cafe的網站,挑了一家,出發!
天氣好極了,雖然冷,但很舒服不刺骨
最近宿舍旁多開了另一個鐵門後我們出去都走這個
走走之前很少走的路,也經過之前從來沒經過的地方
其實曼城不怎麼美欸而且也不是什麼觀光景點,最近一直在跟別人討論,如果朋友來要帶他們去哪ㄏㄏ

Fig&Sparrow這家咖啡店也在咖啡廳雲集的Northern Quarter
我覺得走的應該是日系雜貨風吧哈哈,因為他還有賣小物杯子盤子茶壺什麼的
是一家結合商店的咖啡店,跟一些在民生社區的咖啡店很像啦
但星期六人頗多,本來要坐面對窗子的位置,但因為它就在門旁邊,而且位置後面是店鋪,會有人走來走去的
最後很幸運有個裡面靠邊很不錯的位置嘻嘻

這裡有咖啡也茶有麵包也有沙拉、湯還有蛋糕
選擇超多,而且麵包是酸麵包!這裡很不常見的麵包種類,附海鹽奶油跟自製果醬~~~~
就這樣聊天吃東西用電腦折紙度過的一個下午,啊啊旅行前一天就是要這樣清閒啊,而且下一次見到Tomoko是一個多月後!!因為他今天晚上就要出發去歐洲旅行啦
他1/17才會回來,然後我1/23就要離開了,Lyra則是1/20離開,所以我們的交集是1/17-20
好可怕的短暫離別哦,因為回來再見面後就要真的各自回家了
今天從宿舍走去Northern Quarter的這段路總覺得應該要在離開前多走幾遍的
 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機會再一次造訪這家咖啡店呢?因為還有好多咖啡店也等著去呢!
回來後煮個晚餐一起吃吃後,Tomoko就要去搭車了,頓時宿舍真的越來越少人
會在廁所裡的不是你就是我了哈哈這種感覺真奇怪呀

明天早上跟Binni吃早餐,因為我跟他說可能下一次見面也是十幾天後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