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MAN] Day86 咻

又是悠閒的星期三
剛好把很多沒整理完的遊記照片整理整理
而且下星期還有最後一次的presentation.....


今天也是最後一堂body conditioning了
只有三個人來上課
雖然也是不輕鬆但總覺得今天比較不累噎ㄏㄏ

昨天晚上把飢餓遊戲2看完了感覺就要去看一下3
但是這裡的電影沒有字幕欸
但我想要一字一句都知道她在說什麼啊我是不是不適合在這裡看電影

剛打完Chatsworth House的遊記
覺得應該來重看一下傲慢與偏見,但其實我不太記得我有沒有看過
然後我也想來重看哈利波特~~~~這樣到時候去哈利波特樂園的時候比較有感覺也比較可以喚起記憶
但是總共有八集
一天一集的話也要八天才看得完噎
距離聖誕假也只剩不到兩星期了超快
之前才覺得十一月好像沒什麼事很輕鬆
但咻咻咻竟然就這樣過了真是有點可怕

下午訂了巴黎的飯店ㄏㄏ
住飯店耶好高級哦
住hostel住久了就覺得飯店好棒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