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MAN] Day85 Sky

早上提早出門去佔位置考試,因為有考聽力,心理作用還是坐前面一點聽比較清楚啊哈哈
寫作題目很簡單,就跟托福的題目一樣,但太久沒寫我都忘記我的萬用模板了
不過每段的架構最後看起來真的跟寫托福的時候很像


聽力還是莫名其妙的難,每一個選項都好像,A換句換說就變成B啊到底是要選哪個
閱讀最難的我覺得是段落填空,總是懶得把他看完
不過跟上禮拜比起來因為是正式考試所以有耐心多了哈哈哈
只不過改編句子我寫的看起來都好奇怪哦但一定得用他給的字啊.......

下午又認真聽了management,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這堂課
還是發現整體概念很不深,然後總是琢磨在我覺得不重要的東西上面
好想回去管院上課哦ㄏㄏ

今天的seminar只有一組上台報告
他們獲得了助教大力稱讚
說是至今最好的presentation
就架構跟整體內容而言真的很完善也分析得很詳盡
但有些地方我還是聽不太懂哈哈為何年輕人講話都比教授還要快又含糊
我發現現在還有聽力障礙不是聽教授上課而是聽同學講話哈哈
每次每組present完,大家都要發表意見
前幾週我都還要先在心裡想過一遍我要說什麼
現在還是會想過一遍,但說出來的竟然和我想的不一樣只好亂亂講
不過助教總是會對任何人發表的任何意見表示贊同,這樣真的很好

早早下課後,去採購食物,最近發現公園前的那家路邊攤其實有時比tesco便宜
現在最常去的就是tesco,雖然他比較貴,但真的懶得再走到LIDL去買
tesco的發票也累積一大堆了吧這邊都沒有什麼對獎機制
之前我都比較愛用自助結賬,覺得自己逼逼逼很好玩
但現在我比較喜歡真人結帳,因為它還會幫你裝袋哈哈完全是因為懶

今天是晴天,只要是晴天,下午的天空就會很美,然後就會出現我喜歡的顏色
雖然說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綠色,然後不喜歡藍色和橘色
天空要出現綠色的機率很低,又很常出現橘橘的美麗夕陽和藍藍的天空
但不知為何我還是喜歡這樣的天空,如果偏紫色就更好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