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MAN] Day93 NTP


最近在房間也可以感受到變冷
室內窗戶都不用開也只有23度


今天完全不想碰essay的東西好不想交哦
昨天本來想寫product life cycle的題目
後來找一找看一看一些論文覺得教授出的問題太難答
決定寫strong product standard對產品創新的障礙
但是課程網上竟然沒有這兩個星期上課的ppt
而且這兩個星期就是在講standard
只好再寄信給教授請他推薦一些reading順便討教一下essay方向
所以在他回覆之前我目前都很不想再去搜尋有關essay的東東......
但好像在星期天前寫完哦....
而且昨天知道我的唯一一門考試是在1/19
也太晚了吧

今天一整天都在找飯店排行程
下午跑去一家Tomoko極力推薦我的cafe
North Tea Power
這家咖啡店在Northern Quater也就是咖啡店很多的一個地區
整個氛圍就跟台北街頭的小咖啡廳一樣
不大、不亮、有大桌有小桌
手寫的黑板menu與不時冒出的咖啡機蒸汽,聊天聲、打字聲、音樂聲
極適合帶一台電腦來杯茶度過陰雨綿綿的下午
只是wifi好慢.....
不過他生意很好,很多人進來都沒位置,如果天氣夠好的話,坐外面也不錯!

這幾天flat裡的一些室友就要回家了
某些時刻我也很想跟他們一樣東西收一收就回去了
但又好期待之後的旅行哈哈哈時候還沒到~~~~







2 則留言:

  1. 唯一一門考試在1/19!!!
    這樣也太難熬了吧XD
    還好妳夠細心,如果是粗心的嚇落地大概會玩到忘記回去考試吧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我也是玩到1/8才要回去念唸書啦~~
      而且考完再繼續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