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Life] My Dearest Friends


今天英鎊也跌太多了吧哈哈哈,還好旅支還沒買
因為台灣銀行沒有賣英鎊的旅支,因此跑到隔壁的兆豐銀行買
兆豐小小的,人也很少,感覺很像一些私人的銀行
連行員都不用穿制服,感覺在這邊工作還蠻爽的
本來想說不用辦國際學生證,但好像辦一辦也蠻容易的就在早上跑一趟忠孝敦化
順便到kaya kaya cafe光顧一下摟~~~~~~~~好好吃好好吃
真的很喜歡稻禾集團的每一間店
吃完當然就跑到一禾堂買麵包買半熟乳酪順便拜訪一下蔡師傅以及之前在裡面認識的人
隔了許久沒去,還是有種緊張的感覺,從顧客變成小助手又變成顧客
當角色不同時,逛一家店的心境也會不一樣,原來消費者這麼幸福,總是被服務超好的一禾堂店員這麼呵護著,而玻璃窗裡的師傅們也總是這樣忙碌著,忙著為客人做出好吃品質好的麵包和蛋糕
買了最喜歡的海鹽奶油捲和半熟乳酪
還有蔡師傅招待的可麗路和鳳梨酥
可麗路比之前又更美了,而且還多了抹茶口味
鳳梨酥有專門的盒子裝著,看起來很高級
一點一滴地改變完全可以感受到一家店不斷成長的企圖
還蠻開心能用三個星期的時間,去瞭解一家充滿誠心誠意的麵包店

下午跑去剪頭髮,又見識到服務業驚人的顧客關係管理
我的設計師說他昨天打電話給我們家和手機但都沒接到
他說要拿她訂的手工餅乾給我們,結果我今天就出現了
但後來想想應該是我已經三個月沒去了,他要用餅乾引誘我去剪頭髮哈哈哈
唉本來想說留長好了,但又被她說服剪短了,但其實我也比較喜歡剪短的樣子
因此又變成一顆普通的香菇,為半年無法剪頭髮做準備

晚上姐妹們來家裡做甜點煮晚餐,大概是出國前和妳們的最後一次小聚
做了一個紅茶戚風蛋糕和世界無敵好吃的親子丼和迷迭香煎雞腿配啤酒
認識了五年甚至六年,我們今天溝通整個有障礙,常常在雞同鴨講哈哈哈
但能夠在離開台灣前的最後三天和你們一起在大吃大笑,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多開心有妳們<3<3<3
好朋友不用多,珍惜那些能讓你付出真心的人









2 則留言:

  1. 真心的好朋友值得我們一輩子珍惜

    回覆刪除
  2. 高三八~~等妳回來團聚~ 不過回來這之前請用力給它玩翻天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