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MAN] Day14 訂票訂票訂票

嗨我貴貴的明信片,拜託你安全抵達
今天算是正式上課的第一天但是我今天沒有課哈哈
不過我也是一大早就起床了,決定吃簡單一點,等等去Whitworth park跑步
Tomoko又吃茄子當早餐了,他把茄子加在味噌湯裡,還配一碗白飯,真的日典型的日本人啊,如果不是湯裡面有茄子,我應該會跟他說我也要喝~~~~

今天是星期一,路上的人好多,每個人都跟我反方向,看起來不是趕著去上課就是趕著去上班,只有我是悠閒地在跑步
很喜歡Whitworth park,雖然離宿舍不算近,但既然要跑步了這點距離也不算啥嘛
公園裡樹很多,但是卻不會陰陰森森暗暗的,而且有好多條步道,可以每次都跑不同條換換風景
不過早上九點多接近十點空氣還是有點涼,跑一跑會覺得臉跟耳朵都冰冰的但是身體很熱
鼻子也一直吸進冷空氣,越接近冬天可能越不適合在外面跑步吧
還好曼大宿舍超好的,有免費的Hall Sport可以參加,什麼球類都有,羽球也有,也有類似伸展還瑜伽什麼的
從下星期開始就有了,這樣就不愁冬天沒地方運動啦哈哈哈,不然游泳池不是溫水的也超冷完全降低我去游泳的意願,但我每次回宿舍經過游泳池都還是好想游泳喔,新體真好真好又便宜

跑完步回去後把積欠的明信片寫一寫,再煮個午餐
今天午餐是義大利麵哈哈懶人的午餐,隨便加個洋蔥菠菜番茄醬拌一拌
再把剩下的雞腿煎一煎,而且我今天先微波個五分鐘再來煎就省時多了
為啥圖看起來這麼醜啊.......
今日午餐--茄汁義大利麵佐洋蔥菠菜&煎雞腿
下午和爸比媽咪skype,很久沒聊這麼久,剛好天沒事待在宿舍可以這樣聊
我們三個在不同的國家還能這樣視訊真是不錯~

今天又是採購日,冰箱的水果們吃得差不多了,維持著每天吃一顆蘋果還有lettuce差不多一個星期就可以吃完,於是推著車子去買東西
有車子真的方便多了,不用提的重重的,而且還搭了一段免費的147也不用走這麼多路
但我居然在四家超市都買了東西,東比比西比比,有些這邊在特價,有些只有這邊有賣
反正我覺得逛超市很好玩好喜歡逛超市哦

而且現在對自助結賬機超級得心應手,會用之後發現她超級方便又很聰明,還可以享受自己逼條碼的快感哈哈哈

最近決定在十月底的溫書假和王海藍一起去波羅的海三小國
但是訂交通實在有夠麻煩的,飛機也不是天天有飛,而且我們兩個還在不同的國家
於是乎,Helen決定跟我和Binni一起去愛丁堡了!!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從曼徹斯特出發啦
只是光她訂個機票車票還有我們已經訂好的住宿就搞超久~~~但這樣峰迴路轉的一起出去玩,好期待喲

還有聖誕假期的旅程要安排,應該也是現在就要開始訂一些有的沒有的了
雖然喬時間喬旅友喬地點要花很多心思,但一趟旅程最辛苦也是最有趣的部分就是旅前規劃了,用充滿期待的心情訂下每一張票每一晚住宿,接著就等待出發的那天到來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