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MAN] Day21 Fried rice hahaha

今天好像沒有什麼事情值得記錄耶
把上星期New Media的第一章看一看,整理了一下筆記也是花了一天

本來想說冰箱食材水果等等好像吃得差不多了應該要來去一趟超市
但今天完全懶得出門哈哈哈是我來到這裡第一天沒出門~~
因此晚餐完全把冰箱僅有的東西發揮的淋淋盡致全部加在一起炒了一個飯
有芹菜、豆子、菠菜、豬肉,還有上次的剩飯
本來想說既然要把東西通通加在一起那就煮稀飯好了
但覺得我買的那種豬肉直接水煮可能會很難吃
因此切了幾片薑片,把豬肉切丁下去炒一炒再加入蔬菜們也炒一炒
因此最後就變成炒飯了.......
然後冰箱就只剩下兩顆蘋果幾根芹菜和一些生菜還有肉類
果真要一星期去一次超市才夠吃啊,尤其是水果們

季後賽10/2就要開打為啥確切時間還是TBD啊
這樣我沒辦法算時差啊.....
季賽最後一場居然算錯,好端端的晚上九點可以看
結果台灣時間凌晨四點的比賽我算成十一點了......完全錯過ㄏㄏㄏ
這時差真是有點惱人

明天就有Hall sport了耶~~我等好久
而且有好多可以參加全都是免費的
明天是羽球,沒帶拍沒帶鞋來英國,但好久沒打了還是要去一下
星期三還有Body conditioning,到底是什麼啊,但我覺得應該是很像有氧的東西,應該也會去看看
其它球類除了籃球排球感覺都想去看看,有Squash啊soft ball什麼一些新奇的玩意兒
這樣一個星期就可以運動好幾天了真好
唯一要煩惱的是洗衣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