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Life] Taking off


幾個月前訂的機票,居然選在中秋節出發
但也因為這樣,一個人在飛機上也有明月作伴~超亮超圓,整個天空都因為月亮而明亮

第一次一個人搭飛機,還要轉兩次機,說實在有點緊張
從台灣-》香港-》阿布達比-》曼徹斯特
在台灣check in時沒辦法先拿到後兩段的登機證,必須到香港找轉機櫃台再check in,這大概也是我焦慮的原因吧

帶了一個登機箱上飛機,因為它根本超重了所以抬起來也超級重
幸好在飛機上有個一看就感覺是日本人的日本人立馬幫我抬上行李櫃,下飛機時也幫我扛下來,人真是太好了

在機上吃了今天第二碗魯肉飯,一下子就到香港了
下機後很謹慎的一直跟著轉機的指標走
還要留意找轉機櫃台
還好之前google過,知道在香港要找塞席爾航空的櫃台,不然一味找阿提哈德還真的會找不到
沒想到還要坐一段電車到另一個航廈之類的,害我一直覺得很趕
好不容易找到塞席爾的櫃台,前面有四個台灣人正在辦
但那個櫃台人員動作超級無敵慢,真的又害我覺得很緊張
輪到我的時候他也是搞超久,還問東問西的根本和海關很像,最後還拿入學證明給他看...
還好最後仍順利拿到後兩段登機證嘍

香港機場很新很大,從gate20走到gate28就超級遠
還好時間還綽綽有餘,網路也很順
大片落地窗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飛機,但雲層太厚了,看不到美麗的夕陽

第二段旅程也是選窗邊的位置,也是搞了好久才起飛
賽席爾航空比想像中好,還會發menu讓你選擇餐點
中間還會發泡麵,看著坐我旁邊的外國女生用筷子吃泡麵好有趣哦



阿布達比機場沒有空橋,要做一段接駁車才會到機場
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但機場還是很熱鬧很多人
在這邊要等將近三個小時,而且登機整什麼的都已經拿到,直接到登機門等就可以了

在最後一段航程終於坐到阿德哈得的飛機了,以阿布達比為根據地
機場幾乎全都是阿提哈德的飛機與標示

飛了一段時間後看窗外,剛好看到日出,就這麼一顆赤裸裸的橘色太陽從遠方的雲邊冒出
照進機艙裡,所有東西都變成橘色,旁邊的雲彩也好美,只是拍不太出來,一直對焦到窗戶..

下飛機後就是9/9摟
這次雖然轉了兩次機,但都很順利,行李也很ok,有下來走走也比較不會坐的腰酸背痛
一萬六千多真的很划算噎

飛機之旅到此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