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MAN] Day17 New book New semester

真糗,我早上跑錯教室了

因為我看我的行事曆上寫了兩個地方,直覺就是比較遠的那棟Mansfield Cooper,還特地提早出門,路上也遇到在找這棟建築物的人,反正不疑有他的走進教室
發現是一間電腦教室,但New Media這種課在電腦教室上也不奇怪
於是我又輕鬆地坐下甚至打開了電腦,直到拿到四份講義的時候,越看越覺得奇怪
第一份介紹一門統計學的課,我想說幹嘛跟我推銷這個
第二份是整學期的作業列表,驚,之前看course introduction的時候也沒看到每週都要交作業啊
到了第三份標題是Linear什麼鬼的,我就開始覺得怪怪的了
直到第四份是上課ppt,我一看,課名居然是Linear progression什麼之類的
我立馬問坐我旁邊的人說這堂課是????然後發現我走錯了.......
不過他人很好,跟她說了我要去哪裡之後,很熱心仔細的指引我~
只是我還得走出教室哈哈哈,還好還沒開始上課,跑去跟教授說我走錯教室了
他好像回我說還好現在就發現了什麼的哈哈哈我就落荒而逃了

出來之後已經十點了,外面又在飄雨,我又沒帶傘,氣象明明說兩點才會下,這什麼鬼天氣
快速走到明明離我宿舍很近的正確教室
已經開始上課了,還好教授沒問什麼,雖然我已經想好要跟他說I got lost hahaha~~~~~~
這間教室是長條桌形式的,但椅子和人比可以塞椅子的空間多,因為我晚到,幾乎沒有位置了,只剩下桌子邊邊只能用到一點點桌子的位置QQ下次要早點來
結果本來上到一點的課,教授十一點半就放人了
中間還有人問教授說,Lecture會上滿三小時嗎?
教授說怎麼可能啊!!要他上三小時太累了!!他頂多講個40-50分鐘......
其他應該就是討論時間或是助教帶的課,在國外好像很多課都會有Seminar或是tutorial
有點像是台灣的實習課,不過他們更注重這種正課以外的出席、討論和present
今天只簡單介紹了一下課程還有大綱以及第一章,還看了兩個廣告和影片
其中一個居然是United breaks guitar !!!!!意外發現這堂課跟網路行銷頗像
連Dove的廣告我也看過了,但我一點也不介意這樣的重複
至少我可以在只聽得懂七八成的情況下摸到一些我熟悉的東西,二來也可以從另一個角度去看以前在台灣學過的
中間也穿插了小組討論,雖然只有三個人,時間也蠻短的,但在這裡第一次遇到課堂討論,還是有點不知道要怎麼講,而且他的問題要我用中文講就有點困難了ㄏㄏ
下課時,和我一起小組討論的香港男跑來加我FB,結果他發現我生日的時候問我幾年次時,我很直覺的說81哈哈哈哈真的是很直覺的反應啊,害他以為是1981......我想說他幹嘛這麼驚訝
結果他居然是10/20,但整整小我一年,在曼大讀大二,並講了一些跟台灣有關的朋友還什麼的
怎麼辦我發現我記性很差,因為晚上和Daisy跟Lyra聊天的時候,也講了一些類似的東西
我現在要記錄的時候發現我有點搞不清楚誰講了什麼什麼了.......
Anyway,還好有加他FB,因為下課前教授講了一些作業還是回去要做的事情之類的我根本沒聽清楚......到底有沒有作業啊!!

下午和賴杜Hangout,聊聊生活聊聊彼此近況,隔著螢幕,還是像你們就在旁邊跟我說話一樣,可以輕鬆自在的聊天

買了新書,現在除了規劃旅遊出去玩,也要開始大四的上課人生了
而且有些東西我不事先看或課後整理,上起課來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痛苦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