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MAN] Day12 Arndale


Can you see anything special in this picture?? 且聽我慢慢道來

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面逛,基本上都是在Arndale裡面逛啦
Arndale是曼城市中心最大的一間購物中心,裡面什麼都有
可以逛超久都逛不完.......
尤其是Primark,是一間商品多樣化的服裝店,而且價格比其他品牌來說低很多
有點像百貨公司裡的五分埔

但回去的時候我超級白痴,噢應該是很路痴
居然在我下車的公車站等公車......
而且大概等兩分鐘後,就有一班我的公車來了,但他竟然過站不停,因為我排在隊伍最後面我沒有看到公車,但我也不知道大家為啥要排隊,而那站居然都沒有人要坐這班車
只好再默默等十分鐘,幸好他十分鐘就一班還蠻準時的
很高興地跳上車之後,想說這免費公車也太方便了,逛完街跳上車十分鐘就可以回到宿舍
沒想到公車突然停下來熄火而且大家都下車了,司機居然說這是終點站.......我整個超級傻眼
回想一下才發現我好像在同一個公車站等車哈哈哈哈真的很白痴
一定是因為英國是靠左走,和台灣的道路是反向的,我才會來的方向和去的方向分不清楚啦
路痴就算了,這樣左右相反根本雪上加霜
這就是我下車然後又在這裡上車的站牌
又經過的時候實在覺得很好笑





















但在坐錯的公車上發現彩虹耶!!!我看整車只有我對彩虹感到很驚喜,立馬拿出相機拍
只是超級難拍,照片上完全看不出來
又是一幅只能留在心中的畫,拍不出來的都是最美的啊
但想想英國應該很常出現彩虹吧,今天是飄著毛毛毛毛雨又出太陽的天空
我想以後出現彩虹即使很常見我還是會很驚訝開心並且覺得今天很幸運吧
終點站也是轉運站也是我的中繼站





















在終點站等得有點久,他有點像是轉運站,有A到J好幾個站牌
還好跳下車前有問司機回去的車在哪,不然要找到天荒地老
Anyway多花了半小時才回去哈哈哈哈還是覺得我很白痴

晚餐是昨天打包的飯還有洋蔥蛋跟炒青菜
我覺得我煮的東西和在台灣時煮的越來越像了



















我的銀行卡還是沒收到,於是乎只好打電話給Barclays,因為我也找不到他的Email或客服信箱什麼的,啊如果要跑去實體銀行還要等到星期一
但我超級怕我聽不懂他在講什麼,幸好電話一開始是語音,但口音就有點重了而且他念的都沒有我要的服務只好直接接客服
第一個客服我真的是他講十句我只聽懂一句,我講完我的問題後 ,就聽他批哩啪啦講,中間我還跟他說請他講慢一點但他完全不理我,最後他應該是覺得我都聽不懂決定把我轉給另一個人
於是等了將近一分鐘,又有另一個人來跟我講話,幸好聽得比較懂一些,但我還是不斷請他重複上一句,真的有些都不知道他在講啥啊
好不容易他說要寄新的給我,然後把舊的停用,但他要先check一下我的身份還有問一些問題
Finally!!!他問完了我也回答完了,他說大概下星期二或三就會收到新寄的卡了
我就跟他說Thank you,理論上應該要掛電話啦,但他又講了一些什麼我實在也是聽不懂
但聽起來就很像什麼這次的服務還滿意嗎或是have a nice day之類的
重點是他一直不掛電話,我在想他是不是有跟我說我先掛之類的英國人是有這種習慣嘛
反正我講完最後一次Thank you後我就把它掛了,不然再耗下去我真的也聽不懂了
搞個銀行卡講了十五分鐘,而且還有一半都不知道他在講什麼的電話
總之希望下星期就會收到了~~~

明天要參加international society辦的trip去North Wales的Snowdon Mountain搭Railway
期待~~~~~~~~~~算是來英國後的第一次出遊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