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MAN] Day8 Student fairs


天氣極好的一天,藍天白雲,一走出去都覺得熱了
這棟建築物我一直覺得很難拍,他長得圓圓的,很難拍進所有的字
他是University Place,是一個很像學校活動中心的地方,有大講堂也有小教室,之前core presentation也是在這邊

早餐煎了幾片法式吐司,如果在台灣的話我就會做得比較搞剛,前一天晚上就幫土司泡牛奶蛋液,這樣煎出來會超級鬆軟好吃

但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容器裝,只好做簡單版的而且還沒有蜂蜜可以配

依然好吃。









好久沒帶相機出門了,要來拍拍我這半年活動的地方和一些超級美麗的建築物
雖然以後oxford road可能會走到膩,今天拍不好,明天一定也會經過可以再拍哈哈哈

最近在東找找西找找一些放假可以去玩的行程,決定要跟Binni一起趁沒那麼冷的時候去愛丁堡
而且這星期都在排課,費盡千辛萬苦要把課集中,才能周休四日一起出去玩啊

中午一起到達美樂換免費的pizza,沒錯真的是免費的耶,只是我們等超超超級久大概有四五十分鐘吧
其實也只要1鎊就可以從免費的personal pizza升級到small pizza,而且兩秒鐘就可以拿到
但都等這麼久,要離開也不是,要花個1鎊好像也沒必要,因為personal pizza就可以吃很飽

草地午餐

簡直值得紀念一下在英國吃的第一片pizza,這邊真的到處都是有賣pizza的速食店
但第一次吃就等這麼久而且還是台灣也吃得到的達美樂,不過我記不得台灣的怎麼樣了
但這邊的還不錯吃,可能是等太久了吧












這兩天學校類似社團博覽會的活動,包含Student fairs、sports fair還有start of year fair
oxford road跟昨天一樣超級多人,甚至更多
start of year fair搭帳篷在Uni Place外,中午時分居然要排隊進去,所以今天沒有看這個

在Student Union裡的是sports fair,裡面也是擠得水泄不通,實在有夠可怕
他為啥不擺在戶外的地方啊,就跟台大的社團博覽會一樣啊在椰林大道上多寬敞啊




不過曼大的運動性社團還真的超多,而且什麼都有
除了常見球類或其他運動,其他像是獨木舟、風帆、馬術、潛水千奇百怪都可以在這邊找到
和我們一起去的中國女孩還一直叫我用相機拍英國帥哥哈哈哈她說她要回去送給他同學當生日禮物害我覺得我很像偷拍狂因為他真的是一看到就說快拍快拍
其他社團的部分我覺得還是台大勝出,台大種類和樣式多太多啦


仍要拿著地圖對照學校每一棟建物
才能到達目的地
離開oxford road拐個彎
總能在眾多建築物中找到一片美麗的角落













今天得知洗衣服一次要2.7鎊,烘乾要1.1,也就是說完整一套要價3.8鎊
簡單來說洗一次衣服加烘乾要台幣190元!!!這什麼鬼洗衣收費啊
anyway我還是沒收到我的銀行卡,我要開始手洗生活了.....
反正在這邊也很少流汗,其實很多厚衣服或褲子可以久久洗一次
我一定要累積多一點再來洗比較划算而且也不能常常洗啊這也太貴了吧英國都這樣嗎...


3 則留言:

  1. 依然好吃那句害我大笑
    你早餐都長好像
    最後一張光線很美
    我排課也排到快累死今天總算都簽完

    回覆刪除
  2. 早餐的生菜可以加點顏色比較漂亮,如小番茄,蘋果......

    回覆刪除
  3. 每天早上都有吃生菜呀還有一顆蘋果不過都被壓在下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