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MAN] Day16 Housework

做家事的一天
沒有課就沒有調鬧鐘,一路睡到八點半耶,大概是我的極限了
早餐又懶得張羅,牛奶加麥片是懶人的好朋友
新買的這包麥片也好好吃




















今天打算把衣服洗一洗,但洗衣間在隔壁棟的地下室,而且我又累積很多要洗
因此我就把衣服們裝在菜籃子裡拖去哈哈哈
但為了洗衣服,今天上上下下跑了五六趟吧累死我
而且我居然分了兩趟洗......本來想說一次給他洗完就不用花這麼多錢
但太多了哈哈哈
第一趟去的時候我忘記帶洗衣粉,又跑回去拿,終於放進去洗衣機後
發現需時四十分鐘,打算趁這時候去買米,因為我等等想要滷雞腿一定要配飯啊
於是又跑回位於四樓的房間拿錢包,再跑去testco,買了米和一大罐牛奶
直接回去找剛剛好洗完的衣服,因為實在太多了不烘不行不然沒地方晾
但放進烘衣機的時候發現空間還很足夠,決定等下一批衣服洗好一起烘
我又跑回宿舍先放好米和牛奶,再來第二批衣服去洗
於是乎我又有四十分鐘的空檔
決定來滷雞腿
先把雞腿和一顆蛋放進水裡燙十分鐘
同時把蒜頭和薑切一切炒一炒爆香
洋蔥切大塊狀也下去稍微拌炒一下
通通放到裝有醬油和水的鍋子,而比例我根本亂調,加點老抽加點生抽再加點鹽和糖
把雞腿和剝好的蛋也放進去,就可以開始煮了

而今天也有一個新玩意兒,那就是煮飯鍋到啦,小小一個很夠煮了
有這個就不用用電爐煮飯還要顧
把米洗一洗放下去打開電源就好摟
這時我的衣服也差不多洗好了
把雞腿悶著就去迎接我乾淨的衣服,並且把它放進烘衣機
烘衣需要五十分鐘......
於是我就又跑回來炒個青菜吃我的魯雞腿大餐



















吃完午餐,也差不多可以去拿衣服了
但我太白痴了,第二批衣服我裝著洗衣袋烘,結果他們根本沒乾
所以現在我房間根本都是晾著的衣服哈哈哈還要不時給他們換個位置
幸好今天是大晴天應該很快就可以乾了吧

中午也發生一件峰迴路轉的事情
昨天寄信給教授後,今天早上他回我說沒問題他會請人幫我加選課程
但中午時另一個人有寄信給我說這堂課已經額滿了不能登記
我看到整個傻眼因為我已經找不到其他課了
於是我就有回信跟他說我只來這邊交換一學期,很難找到適合的課,又跟她說我主修商的啊管理啊什麼的,對這堂課很有興趣blablabla,要說服他多加我拜託
沒多久他就回我信說教授說可以overridden~~~~~~~~~~耶嘿
總而言之星期二下午的課變成了Management, Technology & Innovation
陰錯陽差又修到了跟商管有關的課了
只是我想要的tutorial time都已經滿了,本來想把它排在正課之後
但只能排到星期四下午
所以我現在的課表是星期二和星期四整天都有課
希望不要再改啦不然愛丁堡車票都訂了哈哈哈


二   10:00-13:00 English Language in Use
       14:00-15:00 Management, Technology & Innovation(Lecture)

四   10:00-13:00 New Media
       14:00-15:30 Management, Technology & Innovation(Tutorial)

處理完一大堆瑣碎的事後,跑去校園晃晃
陽光很美,天空又變回藍色的了,不像前幾天都陰陰的
去了圖書館,和古色古香的總圖很不一樣,裡面看起來比較現代一點
座位很多電腦也很多也很容易迷路,就跟我第一次進總圖的時候一樣吧



2 則留言:

  1. 超愛看Alice的部落格,怎麼可以這麼棒,把每一天的生活細節描述這麼精彩生動,感覺好像有畫面,讓我好像都置身在英國。

    回覆刪除
  2. 感謝支持~~~~希望每天都有這麼精彩的東西可以持續記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