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MAN] Day15 Classsss

耶耶耶今天第一天上課,好久沒有坐在教室裡面上課的感覺了哦
放假放太久還是想回到教室

早上十點的課是English language in use,教室離宿舍很近,走個十分鐘就到了吧
但我還是九點半就出門了,我怕找不到地方啊哈哈哈
到教室的時候,已經有蠻多人在裡面了
教授是一個看起來有點老的老先生,聽來聽去他應該是英國人,但是他口音沒有很重耶聽得超級清楚的,不知道是我已經習慣了還是他就是沒啥口音
這堂課裡面有一大半都是日本人耶,而且日本人真的是一看就看得出來了

課堂一開始先來一個認識大家的活動,雖然是一個很老套的方式,但還是很好玩
在十分鐘內去認識教室裡的人,每遇到一個人就跟他分享自己的一個經驗
大概會收集到五六個人,然後就開始一個一個人輪流從剛剛認識的list當中選一個介紹
但是不說出他的名字,而一定會有其他人知道他在講誰,就要猜出來
我講我很喜歡游泳,我剛來這邊第一天就跑去游泳,結果水超冷,又沒有淋浴間,更衣間又是男女混合,整個嚇到我的這個經驗
這應該可以讓人家記住我吧哈哈哈,我一直費盡心思想說要講哪個才會讓人印象深刻
不然我真的很怕沒有人猜到是誰哈哈哈哈
幸好,一位日本女孩Ayaka描述我的經驗後,有兩個西班牙人就講出我的名字了
耶真是太開心啦,而且教授也很喜歡游泳,因為九個月前他出車禍,現在走路一拐一拐的必須拿拐杖,而游泳對他來說是很好的運動,他也講了他在西班牙游泳的經驗等等等
然後我就讓他記住我的英文名字啦
因為在他的點名單上只有是顯示Kao Chia Wen沒有英文名字,但他們念KAO的時候就很像在念cow.......所以必須讓他記住Alice,不然每次都在那邊cow cow cow........
結束第一個活動後居然下課半個小時,這邊的下課時間也太長了吧

下午的課是Tourism,慢慢走到隔壁棟的教室,離上課還有十五分鐘
一開教室門,都就自動亮了哈哈哈但一個人都沒有
過沒多久有一個女生走進來,也是上同一堂課的
我們兩個一直呆等到兩點都沒有任何人再走進來,我完全超級納悶
他就說他有在另一個schedule看到這堂課是星期一的,所以應該就是星期一的課了
但我的schedule上面寫星期二啊!!!而且如果是星期一我就要把它退掉了
因此立馬回宿舍找課,找到了一個business領域的課,之前有去找過教授問這課程時間
他人超好,說如果我要登記的話直接email他就好了,因為他已經確定我有資格上這些課
so就寄了封信給他,只是他還沒回我啊,不然我明天就要直接殺去找他了
只是上次去的時候櫃台問我有沒有跟教授預約.....害我今天也不敢直接衝去辦公室找他
哎好煩,本來以為完美的課表又搞出差錯,這邊的辦事效率和責任真的有點差
資訊也有點不流通的感覺,好像都是各做各的,然後有時也推來推去,問到最後真的不知道要問誰了

算了~~
中午偶遇一個小小的市集,就像台灣的創意市集一樣,只是這個市集幾乎都是賣吃的
有現烤pizza、熟食也有蔬果、甜點
有各種口味cheese cake的攤位,也有派啊塔啊杯子蛋糕啊的攤位,好多好多甜點的攤位讓我想起我們的樂糕還有一起參加的市集,好久沒有做甜點了喲,Tomoko剛剛問我週末要不要一起做呀~~~~立馬答應

也遇到了來這邊的第一場雨,我的傘來這邊十幾天了還沒有開過,但今天也忘記帶了
戴上帽子淋個小雨,才漸漸感受到英國常下雨的感覺,不喜歡但沒雨的英國也不像英國了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