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MAN] Day5 Beautiful saturday


終於沒有五六點醒來了,但仍是沒等鬧鐘叫就把它關了
8:45有個parkrun在platt filed park,離宿舍大約要走半小時
本來想說既然是parkrun那我就先跑到park再繼續跑
但太晚出門了,跑到Whitworth park就已經45分了....
因此早上變成自己一個人的parkrun哈哈

Whitworth park在離宿舍約走路二十分鐘的距離
就是前天和Subin他們一起吃subway的公園
有大片的草地和樹木,也有很好跑的走道,超級適合晨跑
很多人在這邊跑步,尤其星期六早晨,完全是一個寂靜的狀態,只有跑步聲
看到很多小松鼠,就好像在台大一樣
跑跑走走停停拉拉身,這樣的早晨很舒服,氣溫也涼爽的剛剛好
慢慢走路回去時,覺得超級舒爽哈哈

Barclays的信寄來了,他說總共會寄三封信:pin碼passcodedebit card
今天收到前兩封,passcode可以用來登入網路銀行,以後就只要在網路上轉錢就好
可以在網路銀行上看到兩個戶頭的餘額,分別是STUDENT ADDITION和 EVERYDAY SAVER
EVERYDAY SAVER:存放其餘大量的錢,無法隨時提領
STUDENT ADDITION:可以直接用debit card提錢或付錢

總而言之,我等到我的card寄來,我就可以領錢了
雖然我已經可以把旅支現金什麼的存進去了 ,但這兩天沒時間去存而且barclays都超多人
但又到了週末,只好等下星期再去存了
也表示我現在無法儲值洗衣卡的錢,除非用台灣的信用卡,但一定得另外加手續費
所以結論是我要等到下星期才能洗衣服哈哈哈果真要累積一星期的量了

十點多回宿舍,把選課的東西又仔細看了一遍,排好下星期加簽的時間以及理想中的課表
我要把課集中在二三四,但現在只有二和四的課就50 credits了,再加一門有可能超過,也有可能也找不到星期三的課,但空一個星期三實在很不划算啊

下午和Binni一起去了supermarket trip,坐學校的巴士到不算遠的ASDA採買
ASDA真的很大,什麼都有,一進去會有一種Costco的感覺,而且人超多,跟中秋節前夕的Costco差不多,便宜的東西大家都在搶購
走走逛逛也晃了將近兩小時,每一樣都仔細比價,很多ASDA自有品牌的東西真的便宜到很誇張,一包500g義大利麵才0.2鎊!!!!!!!連衛生棉都有ASDA出的品牌,也是超便宜啊
2000多毫升的牛奶居然也才一鎊,可以天天當水喝了
但結果就是買很多很重的東西,提回宿舍真辛苦,買的時候都沒想那麼多

廚房和冰箱漸漸滿了起來,好多煮飯的用具都到齊了
Daisy和Lyra也買了好多調味料啊米啊食材等等而且居然說隨便我們用
樓友們動作真是快啊,用具部分就和對面的白人女孩一起share費用了,這樣用起來也比較心安理得啊

1 則留言: